杂粮工程中心应邀出席白城农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6


  6月25日至26日,2012中国•白城农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会议在吉林省白城市举办,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丽萍主任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2中国•白城农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会议"是由国家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联合主办的国际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推动科技合作,促进农业发展。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挪威、荷兰、奥地利、摩洛哥、日本等国家的200余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等参会。
  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丽萍与我校外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领导、老师在我校于立河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会议,并应邀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于立河副校长还应大会邀请,从学校概况、黑龙江现代化农业、我校中加合作历史与未来三个方面作了题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中加合作的回顾与展望"的大会主题报告,受到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官员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