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富德康集团开展农业协同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4


  5月12日下午,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富德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协同创新研讨会,中心主任王金满与富德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鹏翔出席会议。
  王金满主任在研讨会上说,通过中心与企业合作共建,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协同创新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促进资源整合,推动双方可持续发展是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希望我们本着发展这条主线,开展好我们的事业。
  高鹏翔总裁也表示,希望通过组建富德康研究所和富德康商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集团将在学生协同培养、盐碱地改良、现代化农业生产、杂粮产业开发、农产品质量追溯等领域与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深度合作。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园区基地管理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富德康集团副总经理辛悦等参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