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满主任率队视察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基地并考察四川杂粮生产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5


  4月20日到4月25日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金满教授率队视察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基地并对四川杂粮生产情况进行了考察。
  4月20日到4月22日,王金满主任率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听取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基地负责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冯佰利教授对陕西基地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汇报和未来开展工作的设想。王金满主任代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柴岩教授和冯佰利教授颁发了“神农”特聘研究员聘书,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与冯佰利教授签订了杂粮科研项目合作协议书。
  4月23日到24日,王金满主任率队到四川农业大学,向四川农业大学杨文钰副校长和农学院相关教授介绍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四川农业大学杨文钰副校长对四川杂粮生产与科研情况的介绍,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冯宗云教授重点介绍了大麦(青稞)在四川和西南的生产和科研情况,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未来开展合作的意向。

王金满主任向柴岩教授颁发冯佰利教授“神农”特聘研究员聘书

王金满主任向柴岩教授颁发“神农”特聘研究员聘书

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殿峰教授与冯佰利教授签订杂粮科研项目合作协议书

考察四川农业大学

考察四川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