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保卫处车辆蓝牙卡使用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7浏览次数:11

1.蓝牙卡使用时请将卡上的不干胶撕开,粘贴到汽车前风挡玻璃左上角位置,作为学校北门出入门凭证。通过北门时闸杆接收蓝牙卡发出的信号,自动起杆落杆。

2.蓝牙卡为实名制卡,与车辆车牌和车主姓名绑定,代替车辆通行证。禁止外借和冒名为他人办理,一经发现将终止该卡的使用并收回。蓝牙卡损坏、丢失请到保卫处办理挂失、补办,补办时收取成本费65元/卡。

3.本次使用的道闸为快速闸,起杆速度为2秒,实行一车一杆,禁止跟车,闸杆落下后再次抬起时方能通过,前后车辆间距至少保持3米,由于跟车造成车辆损坏的,后果自负,造成闸杆损坏的,将照价赔偿,闸杆价格为1150元,并负责承担安装费用。

4.道闸读卡模式为远距离读卡,当车到达第一线圈位置时读远距离卡并照相,同时起杆。

5.蓝牙卡由一块纽扣电池供电,完成远程读卡功能,当电池供电不足时会造成读卡延迟,或者读卡距离缩短,此时请及时滑开卡后壳更换电池。

6.外来车辆进入学校需办理临时通行卡,缴纳相应押金。

7.车辆驶进校园与驶出校园的时间间隔不小于5分钟,在5分钟内蓝牙系统不允许车辆驶出。

敬请用户仔细阅读,自行遵守。
综合办公室
201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