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创业广场有限公司崔国利董事长一行来中心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1浏览次数:8

2012年2月29日上午,大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广场有限公司崔国利董事长一行四人、大庆日报记者赵冶对我中心进行参观访问。

  大庆创业广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7月31日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大厦注册成立,注册员工人数为32人,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新技术产品开发,具有雄厚的实力。
  中心张丽萍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与崔国利董事长就大庆高新区农产品及杂粮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丽萍主任指出:大庆的盐碱地况制约了大庆农业发展,但通过选种适应盐碱地况的杂粮品种,不仅可有效的开发利用土地资源,还可形成区域产业特色及优势。此外,张主任还结合大庆高新区的实际情况,提出开发区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四个发展方向,分别是玉米及其副产物综合利用、杂粮方便化食品及其高附加值产品、畜禽类副产物精深加工、高端花卉养殖。崔国利董事长在听取了张丽萍主任的介绍后,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还希望可以和中心,在科技招商等环节形成密切的合作关系。
  座谈结束后,张主任陪同崔国利董事长参观了天然产物分离研究室及模拟移动色谱分离设备。

张丽萍主任为来访者介绍模拟移动色谱分离设备